Perrier Jouët 香槟包装 全新设计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一种有着非常好的口感的气泡酒。喝一口香槟,你会感觉到一种喜悦感。香槟的包装设计也非常的多样化。近来香槟有了**的设计,Perrier Jouët 香槟包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日前,世界**香槟品牌 Perrier Jouët 邀请西班牙艺术家 Vik Muniz 为其 2005年的 Belle Epoque Rosé 款香槟重新进行外包装设计。早在 20 世纪初,日本银莲花就被装饰在了 Perrier Jouët 的香槟酒瓶上,自那以后逐渐成为了 Perrier Jouët 标志性的装饰图案,沿用多年。

此番 Vik Muniz 在瓶身上再度运用了银莲花的元素,描绘出一只金光熠熠的蜂鸟靠近银莲花的场景,凸显品牌花香迷人、精致高雅的调性。

标签: 香槟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