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Compass泡沫啤酒机 酿出优质啤酒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啤酒,一款好喝的啤酒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啤酒泡沫的质量。为此要想酿制出一款好的啤酒品牌,那么就需要选择好的啤酒酿制机啦。那么近来,一款Star Compass泡沫啤酒机在京东上市了!

一款Star Compass泡沫啤酒机。通过每秒钟4万次的超声波振动,普通啤酒也能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口感香醇,且挂杯持久,酒液饮完之后仍有大量泡沫在杯壁之上。

据Star Compass星司南负责人张民介绍,这款泡沫啤酒机在2014年开始主要销往海外市场,但后来发现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并以三倍的价格从外国代购回来时。不甘被“进口”**,Star Compass星司南,这个追求品质生活的民族品牌决定要让这款产品真正回归国内了。两年来,他们潜心研究,带着**的**回来了。“如果能带给国人更多更好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我们一定义无反顾的回来,与国民互惠互利才是我们的根本。”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Star Compass星司南泡沫啤酒机的*特之处在于超声波技术形成的奶油般细腻丰厚的啤酒泡沫,使啤酒的口感更顺滑。内置保冷剂,低温**酒液和泡沫的冰爽口感。机身以黑金为色调,尊贵而不失大气。

Star Compass专注于“质”造生活美物,**品质生活。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的创新能力。多年来,产品均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星司南泡沫啤酒机已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上线预热,将于7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筹,想一尝究竟吗?京东众筹搜索:泡沫啤酒机,一筹为快吧。

标签: 泡沫啤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