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价格多少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酒的朋友*关注的是其口感。醇香甘美是**对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评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不管是口感上还是工艺上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年份原浆是古井贡酒的**品牌,是我国白酒*早的原浆级年份酒之一。它以淮北平原的**大米、小麦、糯米、玉米以及东北平原的**高粱为原料,采用“九酝酒法”、“无极之水”、“桃花春曲”、“明代窖池”等*特工艺及方法酿造而成,*后经国内**白酒**精心调配成香味协调、醇香怡人、原汁原味的“年份原浆酒”。

50°古井贡酒 5年原浆 献礼版500ml 参考价格:188元

45°古井醇香500ml(6瓶套装) 参考价格:273元

50°古井贡酒8年原浆425ml 参考价格:468元

50° 精制古井贡酒500ml 参考价格:65元

45°古井醇香500ml 参考价格:58元

50°红运古井贡500ml 参考价格:108元

50° 古井贡酒幽香型500ml 参考价格:98元

以上就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价格,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个拥有**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