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红酒杯你知道吗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红酒,却不注重红酒杯的选择,其实红酒杯的选择对品味红酒有很大的影响。如何选红酒杯对红酒爱好者来说也是要掌握的技能之一。

如何选红酒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葡萄酒的酒器与品鉴息息相关,不可不知。品赏葡萄酒的杯子通常有波尔多红酒杯、勃艮第红酒杯、甜酒杯、香槟杯、长相思杯、白兰地杯、ISO杯等。

如何选红酒杯,一般地,可以将纷繁多样的酒杯大致分为如图中的5大类:红葡萄酒杯、白葡萄酒杯、甜酒杯、起泡酒杯和杂类葡萄酒杯。很多人一般选用赤霞珠葡萄酒酒杯来喝红葡萄酒,长相思葡萄酒酒杯来喝白葡萄酒。这些酒杯无论是外在造型设计,还是内在制造材料上都存在差异。只要与 “对”的葡萄酒相搭配,葡萄酒本身迷人的风味香气就能够得到****的展现。

经验对如何选红酒杯是很重要的,古有寓言老马识途,所以说经验是很重要的,当然,在选择红酒杯方面,经验也是相当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