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选择红酒杯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类型的酒杯真的会影响到葡萄酒的风味吗?答案是肯定的!由于鼻子嗅觉的变化,葡萄酒饮用方式的不同都会影响到品尝的味道。所以选择一个对的红酒杯真的很重要,如何选择红酒杯?

如何选择红酒杯?挑选酒杯要看杯子整体的晶莹剔透性,还要看杯腿拿起来是否舒适,不会头重脚轻或者头轻脚重。其次看回声是否长鸣、清脆,肚子越大的杯子体现的回声越长,小容量则声音更脆。快速拉动杯口,有清脆的声音,或者打湿手指,沿着杯沿旋转,有嗡嗡的共鸣声,这两种方法能简单有效地测试出杯子的水晶含量和工艺质量,玻璃杯则不会发出这种声音。

如何选择红酒杯?葡萄酒杯杯口要薄,无切口,酒液能够直接流出来。有突出沿口的杯子,会减缓酒体流出的速度,只适合喝甜酒。杯座的大小跟杯子的稳定性、平衡性有关,高大的杯子适合宽大的杯座,整体和谐。

知道如何选择红酒杯,选择一个美观合适的酒杯,对品味红酒真的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毕竟美观大方是很舒服的,加上美酒的确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