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红酒杯多大合适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类型主要有三种:波尔多酒杯、勃根地酒杯和全用途的酒杯。波尔多酒杯比较高,杯口较勃根地酒杯窄,以保留杯内波尔多红酒的香味。容量从12到18盎斯。波尔多红酒杯多大合适?

波尔多红酒杯多大合适?杯体高大 瘦长,呈鸭蛋状,高度22CM-28CM*好,容量在360ML-750ML为*佳。如果还是拿不定主意,那就选个中间值500ml左右的为好。

波尔多红酒杯多大合适知道了,也来看看这些吧。波尔多杯更适合用于品尝波尔多产区的葡萄酒,无论是浓郁厚重的Cabernet Sauvignon还是单宁柔顺、酸度较低的Merlot,都能很好地表现;而勃艮第杯则在品尝勃艮第产区的酸度较高的黑皮诺葡萄(Pinot Noir)时更出色。

以上就是对波尔多红酒杯多大合适和波尔多红酒杯适合什么红酒的相关介绍,波尔多红酒杯在选择时要兼顾实用和美观,两者兼顾再加上美味的红酒,简直是再美好不过的体验了。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