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红酒杯多大合适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喝红酒是一门学问,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选择红酒杯也是一门学问,选择一个合适的红酒杯,能够使体验更加美好,那么家用红酒杯多大合适?

家用红酒杯多大合适?酒杯有很多的形状和尺寸,但有一个经验法则是酒杯应该足够大,这样有了足够的空间在晃动酒杯时避免了酒的溢出,香气也可以在杯子里散发并汇聚起来。但太大了也是不合适的,尤其是对女性来说,太大的酒杯拿到手上也是很尴尬的。

家用红酒杯多大合适?红酒杯高度22CM-28CM,容量在360ML-750ML为*佳。如果还是拿不定主意,那就选个中间值500ml左右的为好。红酒杯,且更为圆胖宽大。主要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

以上就是对家用红酒杯多大合适的介绍,理想的红酒杯尺寸应该是杯身薄、无色透明且杯口内缩的郁金香杯。而且一定要有四至五公分长的杯脚,这样才能避免用手持拿杯身时,手的温度间接影响到酒温,而且也方便观察酒的颜色。所以选择时要注意这些。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