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杜康酒产自哪里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听过一句诗句,“何以解忧,唯有杜康”。这是曹操的名诗一直流传至今。而杜康酒的出世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那么杜康酒产自哪里?

杜康酒产自哪里?杜康酒的产地是在河南汝阳杜康村,生产用水采用的是当地的酒泉沟水,非常的清澈,也含有多种我们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用它来酿造杜康酒是再好不过了。 而且本身酒沟泉水就有很好的甘甜味道,酿造出来的杜康酒入口甘甜,喝完不上头,非常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早有历史记载,杜康酒产自哪里?杜康酒的产地就是在现在的杜康村,明万历年间《直隶汝州全志》载:“杜康(石+八)就是现在的杜康村。村子周围也是三面山围绕,这样的环境为酿造杜康酒提供了有利的环境基础。

洛阳汝阳杜康酒,属清香型白酒,酒液清澈透明,芳香纯正,入口绵甜,醇厚柔和,五味协调,回味悠长,饮后留香,风味*特,深受**和广大消费者的赞赏与欢迎。

杜康酒产自哪里?由此看来杜康酒的口感好离不开优越的地理环境,才能酿造出这么好的美酒来。

标签: 杜康酒产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