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将瞄准国内婚宴市场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婚宴市场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婚宴市场少不了的就是酒水了。喝酒总是庆祝最佳的方式!近来香槟将瞄准国内婚宴市场,开启香槟时代!

去年,香槟酒全球营业额高达47亿欧元,较上一年增长了4.4%,然而在国内市场,香槟酒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中国内地市场香槟的进口量与进口额分别下滑了19.31%和16.04%。

香槟本身是用来庆祝、带来仪式感的酒水,而在中国婚宴与其他仪式相比,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而婚宴支出也是相当可观的。目前香槟在内地婚宴市场的占比并不高,但在未来婚宴市场将会成长为重要的香槟消费市场,为此我们也会做相关的工作,争取这部分的市场份额。

亚洲拥有强大的香槟消费潜力,日本已成为亚洲最重要的香槟消费市场,现在欧洲之外的香槟增长,约有80%来源于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中国、新加坡等华人市场全部加起来相当庞大,约等于2015年排行第八的瑞士市场。上述华人市场,包括亚洲之外的华侨消费人群同根同源,有着相似的文化背景和消费习惯,未来我们会针对这些市场的特点进行统一的推广策划。

标签: 婚宴用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