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自酿啤酒机 夏季必备单品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曾经到自酿啤酒店品尝过啤酒,那么有可能您在店里见到过Coopers酿酒设备,而现在使用Coopers推出的新款BrewArt酿酒套装,可自动进行啤酒酿造,并且可以直接饮用。BrewArt酿酒套装有两个主要部分构成,BeerDroid是一个用于酿造和发酵的温度控制仓,BrewFlo则用于存储新鲜的啤酒,并且充入碳酸气和使用自来水冷却。

Coopers公司既是酿酒厂也是一个家用酿酒设备制造商,总部设在澳大利亚。BrewArt酿酒套装将会在7月中旬正式发布,对于那些喜欢自酿啤酒的爱好者来说价格不菲。套装中的BeerDroid设备售价800澳元(约合人民币3960元),而BrewFlo设备则需要花费700澳元(约合人民币3486元),Coopers公司希望在年底能够将BrewArt酿酒套装**到美国,至于是否会进一步**到英国等欧洲国家目前尚未确定。

尽管这台BrewArt酿酒套装价格昂贵,但实际上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相比,价格还不是*贵的。除了BrewArt以外,还有一些自动啤酒酿造设备,PicoBrewZymatic啤酒机售价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9元),PicoBrewPico啤酒机售价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 6655元),Brewie啤酒机也可以酿造具有特色的啤酒,售价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9元)。

与其它竞争品牌相比,BrewArt*具特色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预设酿造的温度,来选择酿造小麦啤酒或是淡味啤酒,淡味啤酒需要的酿造温度更低一些。 PicoBrew和Brewie酿酒机都非常注重于酿造啤酒的关键步骤(搅拌和煮沸),而不是等待酵母发酵的过程。如果在酵母发酵时温度太高,很容易产生异味。然而,任何品牌的啤酒机都会尽量采用类似于正宗酿造的方式,这也是BrewArt啤酒机所擅长的。

理论上讲,BeerDroid可在按下按钮后酿造10升啤酒,它支持WiFi功能,并有一个iOSApp应用(支持安卓设备的App也会尽快推出),这样你就可以远程查看酿酒的进度,可以通过酿造窗口查看啤酒的生产过程,同时也可以对温度等其他小的细节进行调节,除了使用手机App软件,也可以通过啤酒机的液晶屏进行操作。

BeerDroid设备**,可以自动检测到啤酒已经完成发酵,并通过手机App软件进行提示。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是非常方便的。BeerDroid设备在发酵完成后如果没有准备好酒桶的话还可以自动进入存储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