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酿酒设备 你也是酿酒师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能自己酿酒的话,那是非常的**的!其实只需要一款智能酿酒设备,你就能轻松成为酿酒师!让水变酒无需复杂酿造过程? Miracle Machine 智能酿酒器助你变“魔术”!

葡萄酒**Kevin Boyer和其好友Philip James声称已**了这样的设备,并将其命名为Miracle Machine。只要将清水注入机器,再倒入浓缩葡萄汁、酵母以及配好的橡木粉末,几天内就能酿造出美味可口的葡萄酒。

Miracle Machine计划在kickstarter平台上进行筹资,有意者可在注册后知道筹资活动开展日期。等到上市时,它的零售价为499美元。

酿酒需用到的原料都能在其官网以及亚马逊上买到,据说2美元的原料就能酿一瓶尝起来像是20美元一瓶的葡萄酒,是不是非常心动想买一个回家呢。

标签: 智能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