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多少毫升最好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特点在于它的杯口锥度比较小,杯壁是直上直下的,是标准的葡萄酒杯,在饮用葡萄酒时可以留住大部分的酒香,适合用来品酒。所以在晃动酒杯释放出香气的时候,葡萄酒有充足的表面积可以接触到氧气。红酒杯多少毫升?

红酒杯多少毫升?葡萄酒杯总类很多,比较普遍的是180ml.240ml。360ml.如果是180ml的话,因为底部比较大。所以差不多是1/4左右的位置。如果是更大的被子则占的空间更小。倒1/3-1/2是比较正常的。品酒的时候可以少倒点,如果是吃饭的时候可以适当多倒点。但是也没有一定的要求。

以上就是红酒杯多少毫升的介绍,具体选购多少毫升的红酒杯还要看个人的喜好了。一般餐馆使用的大小两种红酒杯,大的230毫升左右,小的180。红酒使用的杯子就是国内*普通的高脚杯,没有特殊造型。

其实一般情况下红酒杯多少毫升是没有什么特殊要求的,但倒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能超过酒杯的三分之一,并且高脚杯*好,否则手的热量会影响到红酒的口感。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