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茅台酒值多少钱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业内人士表示,所谓老酒,就是上世纪90年代之前生产的白酒。1996年是老酒收藏圈的一个分水岭,1996年之前生产的高度酒被纳入值得收藏的范畴。而茅台酒本来就是很贵的,所以82年的茅台酒很是珍贵,那么82年茅台酒值多少*?

82年茅台酒值多少*,*先要知道的是1996年以前,我国的白酒生产尚未全面市场化,各级**酒厂还依照传统工艺以纯粮酿酒。由于产量有限,因此相比现在工艺更地道。因此,年份便成为辨别老酒的**个标签,通常年代久远的老酒更具有价值。

82年茅台酒值多少*?1982年的茅台酒品相完好不漏酒的一般在拍卖会起拍价在2万左右,成交价至少会在5万。建议继续保存时间越久越值*。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对82年茅台酒值多少*都已经有了一定了解,82年茅台酒收藏价值很高,其市场价也是在不断增长,所以,收藏有82年茅台酒的朋友一定要珍惜了。

标签: 茅台酒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