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选购技巧是怎样的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每件事都是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找对方法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挑选红酒杯也是有方法的,红酒杯选购技巧你是否知道呢?

有人在说不就是喝酒的杯子吗,还有什么方法呢,其实掌握红酒杯选购技巧也是很重要的,毕竟红酒越来越普遍的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且还在越来越普遍。

红酒杯选购技巧如下:

1.为充分领略葡萄酒的色香味,酒杯壁以薄为佳;

2.杯身通透明亮,没有纹与颜色,口脚手感光滑无阻;

3..杯肚底部螺纹缜密而有规律。

4.从杯口切割角度出发,通过热切完成的酒杯,杯口滚圆,直接影响酒与味蕾的触碰与交流,阻碍酒香的传递与持久。冷切是在吹制水晶酒杯时一种难度很高的工艺,杯口平整纤薄,是水晶酒杯中的极品。

5.以上就是一些红酒杯选购技巧,每个人选择的方法不同,对于有经验的人来说真的是很简单的,而对于没经验的朋友来说,以上的介绍希望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