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多少酒健康?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总是离不开酒。尤其是夏季,啤酒更是当做饮品。这样真的不好。大家都知道适量的饮酒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过度的饮酒,就会危害到身体健康!那么男人喝多少酒健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啤酒:每天别超2瓶

炎炎夏日,烧烤配冰啤那简直是人间美味,啤酒也是男人最常喝的酒,无论是聚餐还是应酬,都离不开啤酒。

啤酒虽然常被认为健康杀手,但不得不说它的营养物质还是很多的,其中就包含17种氨基酸、12种维生素。此外,啤酒中的啤酒花还能增进食欲、刺激胃酸分泌、提高消化能力。但是每升啤酒的热量为400千卡,它在人体中的代谢较快,热量较高,且能增进食欲、提高消化能力,因此过量饮用易使人发胖。

正确饮用量:啤酒度数一般在10°左右,每天喝最多不要超过两瓶(1250毫升)。

白酒:每天不超3两

众所周知,白酒的度数比较高,而决定度数的成分就是乙醇,乙醇越多,对人体越不利,每年因酒精中毒的案例数不胜数。但适量喝白酒能缓和忧虑和紧张心理;有失眠症者睡前饮少量白酒,有利于睡眠,并能刺激胃液分泌与唾液分泌,起到健胃作用。

此外,适量饮用白酒还有散寒、舒筋、活血的作用。

正确饮用量:普通人饮用白酒,度数较高的白酒每日最好不要超过2两;度数较低的白酒每日最好不要超过3两。

葡萄酒:不超300ml

葡萄酒也是一种低度酒,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是酒类中比较健康的一种。美国科学家对葡萄酒中含有的白藜芦醇进行分析,发现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作用。心脏病专家也证实,每天喝200毫升红葡萄酒能降低血液黏稠度,使血栓不易形成,预防动脉硬化。

正确饮用量:葡萄酒的度数一般为10°-12°,饮用葡萄酒以200毫升为宜,最多不要超过300毫升。

男人喝多少酒健康?不同的酒,有着不同的适量标准。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