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标设计欣赏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酒瓶的包装设计是很有必要的。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好看的,有颜值的物品。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创意酒标设计欣赏吧!

地理学酒标

要问酒瓶上这一圈圈不规则的图案代表的是什么意思?Sorry~初中的地理学知识早已还给老师了!设计师 Rob Schellenberg运用等高线的概念描绘出意大利几个酿酒产区的地形特点,其中每一圈线代表着一个海拔高度,以这种别样的方式向大家普及科学小知识也是蛮用心的。

西班牙波点美女式包装

酒瓶外还有包装,在葡萄酒中并不少见,而这西班牙弗朗明哥舞女蒙上一层红色波点面纱后更有些许神秘色彩。该获得过最佳葡萄酒外包装的设计是由西班牙著名设计师Eduardo del Fraile设计的,他还设计过很多漂亮的瓶瓶罐罐。

飞机票酒标

这名叫R Wine’s Boarding Pass Shiraz的酒酒标长得像张机票,他们把酒的所有信息都写在这张“机票”上。该酒来自南澳,由100%西拉酿制,酒标特别酒的品质也不赖,获得过一些国际奖项,也是该产区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一。

标签: 创意酒标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