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瓶设计赏析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人买酒的时候,**眼看的都会是酒标和酒瓶。为此很多设计师就会选择一些比较有创意的设计感十足的酒瓶!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创意酒瓶设计吧!

如图所示,这是由四小杯组成一大瓶的葡萄酒,你不仅可以跟好基友好闺蜜分享,也可以一根长吸管戳下去一个一个挨着像喝酸奶一样喝。没错,如此**传统的饮酒方式就是米国人想出来的,这家stackwine来自美国加州,分别有赤霞珠、霞多丽、灰皮诺以及红葡萄混酿四系列,酒嘛都属于简单易饮轰趴**型,好好玩的样子~

盲文酒标

没错~这些星星点点是实实在在的盲文哟。这支酒来自西班牙索蒙塔诺(D.O.Somontano)法定葡萄酒产区,是西班牙里奥哈**使用盲文酒标的酒,他们家是一个专为盲人群体服务的葡萄酒品牌,从葡萄种植,加工到酿造,都雇用了大量的盲人。盲人朋友们摸摸摸,就可以知道这酒的具体信息。在公共基础设施还不完善的今天,我们应该更多地为残障人士考虑。

借花献佛酒瓶

看似一束花,实则一瓶酒。一物多用,超高性价比,好吧,连魔术也不用特意去学了。这酒是一瓶意大利清气泡酒cava,简单易饮、清爽好喝。这种不需要用昂贵的**香槟也能忽悠住女神的神器,一定要屯上几瓶。(一瓶酒能做到这样也是仁尽义至了,剩下的看你自己咯。

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创意酒瓶设计,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每一个是不是都很有想法呢!

标签: 创意酒瓶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