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价格表 轩尼诗价格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轩尼诗是一款世界上有名的洋酒品牌!其种类非常的多。包括轩尼诗xo、轩尼诗李察、轩尼诗vsop等等。那么他们的价格都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轩尼诗价格表吧!

轩尼诗X.O诞生于法国轩尼诗家族,****瓶X.O是1870年轩尼诗家族创建,由世代相传的**调配师精心谱合过百种来自干邑地区内四大**葡萄产区“生命之水”而成,以此奠定X.O干邑的标准,轩尼诗X.O被尊为X.O之源、XO之本。

轩尼诗VSOP700mL Hennessy干邑白兰地价格:358.00元

轩尼诗XO700mL Hennessy干邑白兰地价格:1280.00元

轩尼诗XO700mL 2016年第九代珍藏版礼盒装干邑白兰地价格: 2099.00元

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 700ML价格:990.00元

轩尼诗XO白兰地 50ml 玻璃瓶装价格:89.00

轩尼诗价格表,大概就是以上的内容啦。其中轩尼诗李察的价格是非常的昂贵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轩尼诗价格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