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盒的分类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盒是用来装葡萄酒的。一些**的葡萄酒盒更是让不少人非常的喜欢,葡萄酒盒能很好地保护好葡萄酒,也能让葡萄酒提高一个档次。那么葡萄酒盒的分类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葡萄酒盒的分类!

1、木质葡萄酒酒盒

木质葡萄酒酒盒比较常见,一般用于中**葡萄酒的包装。常用的木料有桦木、桐木、松木、仿红木等。

2、纸质葡萄酒酒盒

纸质酒盒成本较低,易于设计,且便于二次回收利用,所以使用也很广泛。常用的材料包括瓦楞纸、卡纸、特种纸等。

3、金属材料葡萄酒酒盒

金属材料酒盒并不太常见,其材料多是铁、铝合金、其它合金等。

4、皮质葡萄酒酒盒

皮质葡萄酒盒多采用人造革制成,比如PU、PVC等。皮质葡萄酒酒盒更适合葡萄酒的特色。

葡萄酒盒的分类,你都了解了吗?有着皮质的、木质的、金属的。大家在买来送人的时候,根据送人的身份来选择不同的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