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葡萄酒酒盒设计技巧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上档次的葡萄酒盒,有着非常不错的商机,很多人在节假日的时候,都会选择**一点的包装设计,这样的礼品更有档次。那么木质葡萄酒盒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厂家们在做好木质葡萄酒盒设计,是比较有商机的。那么木质葡萄酒酒盒设计技巧,你又了解多少呢?

1.丝印

丝印是利用菲林做出丝网,用油墨在网上漏出。

油墨的颜色可以通过配色来调制不同颜色。做成原木上,一般要比较深一些的颜色。*常用的是深酒色,深咖啡色,黑色,红色,这样在浅色的木盒上能够对比明显,可很好辨识。

2.烙印

烙印是利用铜版的图文雕刻版加热后在原木上烙下印迹。

这种烙印的颜色都是*烧色,我们称之为深棕色或者烙印色。烙印适合量大的盒子来定做,因为烙印的精雕铜版要达到一定的厚度才能**冲压时压力足,热量够,**图文清晰。而这种铜版是按面积来计算成本的,面积大就收费多,而且定位时比较费时。只有生产大量货时才能平均下版费和人工时间。很多松木酒盒就是使用这种工艺。

3.雕刻

雕刻是利用激光雕刻机在木板上按图稿用雕针密集刺过而余下的痕迹。

雕刻要看图案的大小,这种相对成品稍高一些。因为雕刻是每个来计费的,每个盒子雕刻都要看时间,以每分钟来收取成本费用。建议只在做精品,或者少量货时来使用。而且每个盒子雕刻图可以稍不同,适合特色产品编码发行使用。比如一些精品的木雕盒就是使用这种,并且使用了编码,**产品的*有性。

木质葡萄酒酒盒设计技巧,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做好木质葡萄酒盒的设计还是比较有面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