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拉菲酒标识别真伪拉菲?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一款酒的全部信息都包含在酒标里面。那么看懂酒标就很有必要了!拉菲红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市面上的拉菲也非常的多。那么怎样通过拉菲酒标识别真伪拉菲呢?

真品拉菲红酒的酒标是丝印酒标,用手指触摸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而假拉菲的制作缺乏拉菲独特的防伪技术,葡萄的印刷是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摸起来非常光滑,不具有层次感。真品拉菲酒标用指甲擦字之后,底部颜色是不会发生变化的,而且酒标也不会破裂;假拉菲的酒标因为印刷简单、缺乏技术,用手指擦字会将酒标擦破。

法国拉菲酒包装也是坚定其真伪的方法之一,拉菲酒封瓶贴片容易辨认,图上为拉菲酒庄城堡,中间有着Lafite Rothschild字样,拉菲副牌酒的铁片图案上面有上Domains Barons deRothschild字印,中间有着五支箭的标志,正牌没有箭标志。

为什么五只箭要交叉在一起呢?从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家训中也许可以找到答案。“只要你们团结一致,你们就所向无敌”“你们分手的那天,将是你们失去繁榮的开始”。“要坚持家族的和谐”。

一封罗斯柴尔德家信也如此说:“只要你们兄弟凝聚在一起,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银行能够与你们竞争、伤害你们,或是从你们身上渔利。你们合作在一起将拥有比世界上任何一家银行都要大的威力”。

怎样通过拉菲酒标识别真伪拉菲?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通过酒标辨别拉菲的真假,还是比较容易的。为此大家好好的学习起来吧!

标签: 拉菲酒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