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牌威士忌多少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黑牌威士忌是世界上销量最好的苏格兰威士忌。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饮用方式也非常的多样。为此很多人都愿意喝!那么黑牌威士忌多少钱呢?

黑牌威士忌世界上最畅销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由40多种不同地区的苏格兰威士忌调配而成,每种黑牌威士忌在橡木桶中陈酿超过12年。细细品尝将会感受到 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深邃复杂的口味:首先是丝绒般醇厚顺滑的口感,然后享受到迷人的烟熏味,混合了清新的水果味和丰富的果子味,其中还可以品尝出浓郁的香草味。最适合净饮、与水或苏打水混合饮用,也可以与干姜水等其他软饮料混合饮用。

黑牌威士忌多少钱?在网络上,一瓶700毫升的黑牌威士忌价格再230元到280元不等,当然,一般来说,你买一瓶这样的威士忌,店家还会送你几个50毫升的小样。在固定的超市、葡萄酒烈酒销售点,价格就会有所提高,一般要达到300元350元,当然,如果是免税店,一般来说价格就比较的低。如果您是去一些餐厅或者酒吧去喝,那价格就要翻一翻了,一般在600元到800元不等。这些都是正常的价格范围,如果您是买到了几十块的黑牌威士忌,那您就要考虑您买到的是不是真货,因为几十块这个价钱连成本都不够,所以也在此提醒我们的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从正规的商户或者渠道获取此类物品。

黑牌威士忌多少钱?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做好黑牌威士忌的选择。

标签: 黑牌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