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威士忌价格 帝王威士忌多少钱一瓶?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帝王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其酿造技术非常的**,让帝王威士忌的口感非常的顺滑!那么帝王威士忌价格是多少呢?帝王威士忌多少*一瓶呢?

Dewar’s帝王威士忌品牌由约翰德华 (John Dewar) 于1846年在苏格兰伯斯成立。此后,Dewar's帝王威士忌品牌在老约翰的两个极富天赋的儿子 - 小约翰德华(John Dewar Junior) 以及汤米德华 (Tommy Dewar) 的手中,品牌得以继承并发扬,逐渐成长为成为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是百加得公司**品牌之一。帝王威士忌价格如下:

帝王 18年 威士忌 750ml ¥450

帝王 12年 威士忌 700ml ¥96

帝王威士忌价格,你都了解了吗?总的来看帝王威士忌价格还是非常的便宜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年份!

标签: 帝王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