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威士忌怎么样?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洋酒品牌之一,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很多爱好洋酒的人士都非常的喜欢。帝王威士忌怎么样?帝王威士忌是威士忌的一种,是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有着非常好的销量!

帝王威士忌怎么样?Dewar's帝王威士忌令人骄傲的制造过程:使用优质大麦、酵母和纯净的Pitilie Burn泉水酿造,并在苏格兰橡木桶中成熟及装瓶;直到现在,酒厂仍坚持采用创建者认为最传统的酿酒方式,就非常重要的蒸馏器而言,当需要替换的时候,新蒸馏器的形状、大小都必须维持跟原来的一模一样。

帝王威士忌怎么样?Dewar's帝王威士忌独创的“二次陈酿”工艺:由首席调酒师卡麦隆(A. J. Cameron)发明的”二次陈酿“工艺。将来自苏格兰不同区域的威士忌,在经过调酒师巧妙的加以混合调配后,再重新放回陈年橡木桶中再次陈酿6-12个月,以获得更加完美均衡,醇厚顺滑的口感。连科学也无法解释为什么Dewar's帝王威士忌的二次陈酿法可以使威士忌产生如此滑顺的口感,但只要试过一次后就可以马上分辨不同之处。

帝王威士忌怎么样?帝王威士忌真的非常的不错。帝王威士忌无论是口感还是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标签: 帝王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