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和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一款洋酒,酒精度数高。但是白兰地的酿造原料也是由葡萄来酿制的。但是白兰地和葡萄酒还是有区别的!那么白兰地和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1、从酿造技术上来讲,葡萄酒是发酵酒,白兰地是蒸馏酒,白兰地的酒精度更高,通常为40%左右,而葡萄酒的酒精度通常为8%-15%。

2、从酿造原料上来讲,狭义上的白兰地是以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成;而广义上的白兰地可以选择所有水果酿制、蒸馏而成。以葡萄以外的水果酿成的白兰地,应加上水果的名称,如苹果白兰地、樱桃白兰地等。因此,白兰地和葡萄酒有部分重合之处。

3、从用途上来讲,葡萄酒多为佐餐酒,而白兰地多为餐后酒。

白兰地和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你都了解起来了吗?白兰地的酒精度数非常的高。如果你喝不了酒就少喝一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