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酒用多少度的白酒?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正是杨梅盛产的季节,很多家庭都会准备好容器,购上几斤杨梅,来泡杨梅酒!在家里自制杨梅酒可是非常的有讲究的。那么杨梅酒用多少度的白酒呢?

将杨梅洗净,加白糖共装入瓷罐中捣烂,加盖(不密封,稍留空隙),约7-10天,自然发酵成酒。再用纱布绞汁,即成约12度的杨梅露酒,然后倒入锅内煮沸,待冷装瓶,密封保存,时间越久越佳。杨梅酒用多少度的白酒?40-50度的,泡后因为杨梅里有水分,酒度会变低,大概在30多。

杨梅酒用多少度的白酒?一般来说泡杨梅酒都用差不多40度到50度的白酒。这样泡出来的杨梅酒口感才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