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出喵星人专用葡萄酒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对于宠物的关注度,让很多商家看中了宠物的商机。近来美国一公司推出2款猫咪专用葡萄酒!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一家公司推出两款猫咪专属葡萄酒。说是葡萄酒,其实是颜色看上去像葡萄酒的非酒精饮料,主要成分有水、猫薄荷、有机甜菜、海盐。

猫咪专属葡萄酒分红白两种颜色和1.6盎司(45克)与8盎司(227克)两种规格,红“酒”被命名为PinotMeow,白“酒”名为 Moscato。

小瓶装的猫葡萄酒售价4.95美元(约合32.6元人民币),大瓶装卖11.95美元(78.6元人民币)。看到猫葡萄酒这么受欢迎,这种酒的创意者萨瓦拉准备再推出狗狗喝的葡萄酒。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