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凉茶?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凉茶在夏季是非常消暑的饮品。无论是吃什么美食,凉茶都是非常不错的搭配。凉茶清凉的口感,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如何自制凉茶呢?下面小编介绍几款自制凉茶的方法!

西瓜皮凉茶。原料很简单,为西瓜外皮、白糖。将西瓜外皮绿色的那一层利用起来,洗净后切碎去渣取汁,再加入少量白糖搅拌均匀即可,有祛暑利尿解毒的功效。

薄荷凉茶。取薄荷叶、甘草各6克,加水1000毫升左右,煮沸5分钟后,放入白糖搅匀,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陈皮凉茶。将干橘皮10克洗净,撕成小块,放入茶杯中,用开水冲入,盖上杯盖闷10分钟左右,然后去渣,放入少量白糖。稍凉后,放入冰箱中冰镇一下更好。常饮此茶,既能消暑又能止咳、化痰、健胃。

如何自制凉茶?你了解了吗?不同的凉茶有着不同的自制方法。大家跟着学习起来吧!做出一款好喝的凉茶!

标签: 如何自制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