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卡斯特酒庄介绍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卡斯特红酒可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在市面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对于很多人来说张裕卡斯特葡萄酒口感好,而且价格实惠。其实张裕卡斯特葡萄酒是产自于张裕卡斯特酒庄。张裕卡斯特酒庄是一个很好的旅游景区,也可以参观。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张裕卡斯特酒庄介绍吧!

张裕·卡斯特酒庄是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卡斯特集团于2001年与合资建立的,致力于以法国Chateau模式酿造**葡萄酒,专业生产采用法国工艺的酒庄酒。张裕·卡斯特酒庄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于家,是集葡萄酒酿造、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酒庄。

张裕·卡斯特酒庄整体设计采用欧式庄园风格,兼纳中欧建筑的精华,其中广场及室内装饰、专业品酒室均出自法国**建筑设计师、法国建筑协会会员Marcel Mirande之手。整个酒庄由8300平方米的主体建筑、5公顷的广场及葡萄品种园以及135公顷的酿酒葡萄园组成,占地总面积140公顷,气势恢宏。

张裕·卡斯特酒庄的地下大酒窖总面积2700平方米,深4.5米,总体划分为三个贮藏区:瓶式发酵起泡酒贮区、葡萄酒(干红、干白)贮区、特种酒(特级甜葡萄酒、**冰酒)贮区。酒窖配备从意大利进口的添酒机、洗桶机用于橡木桶的添酒清洗等精细化管理,设备水平达到**先进水平。酒窖常年温度12-16℃,湿度75-85%,**了所贮藏的各种酒的充分酝酿和缓慢成熟。

与法国波尔多同一纬度的烟台是中国*宜种植优良酿酒葡萄的地域,适宜葡萄的发芽、生长、开花、结果,葡萄枝条不需埋土亦可越冬,具有得天*厚之说。位于烟台开发区北于家村的张裕·卡斯特酒庄无疑占据了兼收一切资源的天赐宝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