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度梅赛宝威士忌价格 41度梅赛宝威士忌多少钱?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洋酒有着很刺激的口感,而且度数也比较高。喝的一般都是一些中年人士。中国本土也有一款洋酒品牌。那就是41度梅赛宝威士忌。那么41度梅赛宝威士忌价格是多少呢?41度梅赛宝威士忌多少*呢?

41度梅赛宝威士忌是产自中国本土的威士忌,虽然少了一些“洋味道”但是这是一款真正的国产威士忌,味道当然是别有一番韵味。价格自然是非常的公道,而且非常的符合大众的消费观念。

41度梅赛宝威士忌价格:¥65

净含量:700ml

酒精度:41°

类型:威士忌

原产国:中国

色泽:琥珀色

香型:橡木的清香

原料:水、威士忌、食品添加剂、焦糖色、避免阳光直射、于5-25摄氏度干燥通风处存放,建议配浓郁西洋芹酱汁腰子、红肉、蔬果、海鲜。

41度梅赛宝威士忌价格,一般来说市场售价是65块*一瓶。但是不同的地方,都不太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