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如何储存?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葡萄酒开始盛产,大家都开始准备好自酿葡萄酒了!其实自酿葡萄酒的工序还是比较简单的。只是需要掌握好正确的酿制方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自酿葡萄酒如何储存?

自酿葡萄酒如何储存?避光,密封,冷藏。自己酿造的葡萄酒由于没有较好的防腐功能,建议在16度室温和80%湿度下保存,可以放在保险柜、地下室等地方,容器为密封不透光为好,如果采用瓶装而且是软木塞封瓶的话就平放或倒置。

自酿葡萄酒如何储存?自酿的葡萄酒因为没有使用工业生产的酵母和下胶澄清等工艺手段,酒液中会含有无害健康的微量杂菌,应在低温逼光条件下保存,在一两年内与亲朋好友共享。当然,如果你的葡萄原料质量很高(葡萄品种、成熟度、卫生条件、当年的气候等条件好),也不排除你能酿造出经得住陈年的好酒。

喝的时候*好加冰。因为葡萄酒口感的*好温度是4-6度。自酿葡萄酒的保质期,一般是两年之内。(如果没有冷藏在*好一年内喝完)

自酿葡萄酒如何储存?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自酿葡萄酒的正确储存方式就是要在冷藏、避光,还有就是密封,避免氧化!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