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汽车可以带白酒吗?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一种酒精度数非常高的饮品。为此很多地方都不让带白酒,比如高铁、飞机、*车,都是不允许的。那么坐汽车可以带白酒吗?

坐汽车可以带白酒吗?酒不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只有酒精属于违禁物品不能带上车,低度的白酒可以带,高度的白酒就不能带。如56度的1+1锅头。

坐汽车可以带白酒吗?汽车负责人员表示:车站允许携带两瓶(两公斤)白酒乘车,没有白酒度数限制规定。汽车东站工作人员说,允许携带白酒上车,只要数量不是特别多就行了,也没有白酒度数限制规定。汽车安检工作人员说,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不能携带白酒乘车,度数高的白酒一旦打碎,碰到明*就会立即点燃,属于危险品。有坐汽车带酒需求的乘客要做好酒类的包装,防止破碎,还要注意分量。

坐汽车可以带白酒吗?坐汽车可以带白酒。但是是酒精度数比较低的白酒是可以带的。酒精度数高的还是不要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