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可以带白酒吗?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有着很高的度数,一般来说做飞机做*车是不允许带白酒的。因为白酒度数高,坐飞机,*车人又多。很容易发生意外。那么坐船可以带白酒吗?

坐船可以带白酒吗?乘船液体的东西*好不拿,按照规定,易燃易爆品一律不允许携带上船,乘船时,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私自暗藏一些违禁物品上船。

坐船可以带白酒吗?除白酒之外,超过5个的打*机,超过 20 毫升指甲油、超过 100 毫升香水、酒精等生活用品也不能携带。如果必须携带,可选择物流托运。

坐船可以带白酒吗?坐船不可以带白酒!而且带白酒是比较危险的。船体的晃动,容易导致白酒洒出,造成意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