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可以喝什么饮料?10大健康饮料推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炎热的夏季,可是有着非常多得忌讳的。哪些食物不能吃,哪些饮料不能喝,都是很有讲究的。一般来说碳酸饮料准妈妈们是不能喝的,其次就是含酒精啊,***的饮料也是不能喝的。那么准妈妈可以喝什么饮料呢?下面小编为准妈妈们**10款比较健康的饮料!

1、水

水对血细胞的健康非常关键。怀孕的时候,身体需要补充更多的水分。另外,水也是母乳的重要成分之一。

2、椰子汁

椰子汁是一种天然的饮料,可以预防脱水,也可以给人体补充盐分。对准妈妈们来说,椰子汁是一种极为健康的饮料。

3、柠檬水

柠檬水不仅可以给人体补充水分,还可以给人体提供维生素C,让人体可以更有效地吸收铁质。此外,加入薄荷或者姜的柠檬水可以很好地缓解晨吐。

4、鲜果汁

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喝点用橘子、橙子、菠萝、甜瓜、西瓜等水果榨出来的果汁非常解暑。*好喝鲜榨的果汁,这样的果汁含有水果本身所具有的所有营养。

5、牛奶制品

牛奶制品富含钙、蛋白质和维生素B-12。奶昔、脱脂乳、冰沙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6、传统自制饮料

薄荷柠檬水、冰冻果子露、芒果汁等家庭自制饮料都富含各种营养,既可以补充水分,也可以预防呕吐。

7、自制蔬菜汁

如果你平时不喜欢吃蔬菜,可以把蔬菜榨汁后再喝,这样既可以补充水分,也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

8、无酒精鸡尾酒

在节庆日或者喜宴上的时候,可以用无酒精鸡尾酒来代替酒精饮料。不含酒精的水果鸡尾酒不仅外观炫丽迷人,其口感也非常鲜美诱人,另外它还可以给身体提供营养物质。

9、加入冰冻水果的水

与其喝淡然无味的冰水,还不如往水中加入几颗冰冻水果,如橙子、柠檬、猕猴桃、桃子、杏仁、李子等,这样的饮料单单看起来就诱人无比。

10、茶

夏天的时候,喝一杯冰茶可以大大降低身体的燥热感;冬天的时候,喝一杯热茶则可以温暖身心。不过要注意的是,茶含有***,所以不能喝得太多,每天适量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准妈妈可以喝什么饮料的内容啦。以上10款饮料都是非常的健康的。但是并不意味着,每个准妈妈们都适合。大家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来选择!还有准妈妈们夏季少喝冰镇的饮料。多喝常温的开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