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柠檬酒?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柠檬是*好的美容水果,但柠檬酒的功效更高,不仅能淡化色素还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等。那么,如何自制柠檬酒呢?

柠檬酒的做法:

1、柠檬用盐洗外皮,去蜡和去脏。也可在盐水里浸泡半小时。

2、然后把柠檬两头去蒂,切成薄片。

3、准备泡酒的玻璃罐或玻璃瓶,**无水无油。然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和冰糖。

4、倒进**高粱酒,密封保存3月以上即可。

柠檬酒的功效:

增强脑力,消除疲劳和脚部酸痛,增强抵抗力,防*心血管疾病、降血糖,杀菌,促进消化,抗炎,*疗风热感冒,防*肾结石,袪痰,补钙等。


柠檬表皮含有的维生素P,可防止人体血管硬化的发展,对改善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症状缓解病情非常有益。方法很简单,取1枚柠檬和10枚荸荠放在一起用水煎煮。

如何自制柠檬酒?操作步骤简单易学,只要买好柠檬和准备一瓶酒就可以制作,时间一定要掌握好。


标签: 柠檬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