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柠檬酒?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拿一些水果来泡水或者泡酒饮用,柠檬酒就是其中的一种。柠檬酒的口感好还能对身体有益因此很多人喜欢自制柠檬酒。那么,怎样自制柠檬酒呢?

柠檬被称作是世界上*具要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对人体健康具有十分有益的作用。清热解毒,还能预防感冒,刺激细胞造血功能。怎样自制柠檬酒?柠檬里含有的柠檬酸还能消除皮肤色素的沉淀,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是女性养颜美容的好水果。

1、柠檬果皮要挑选光滑,没有裂痕,没有虫眼的;而颜色要均匀,亮堂,饱满,就可以了。买的时候要掂量一下,挑选较重的柠檬,这样的水分会比较的充足,如果是柠檬两端的果蒂部分是绿色的,那么很新鲜了。

2、柠檬用盐洗外皮,去蜡和去脏。也可在盐水里浸泡半小时。

3、把柠檬两头去蒂,切成薄片,切柠檬的刀要利,否则切出来的是叁差不齐,也容易切到手。

4、准备泡酒的玻璃罐或玻璃瓶,**无水无油。然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和冰糖。

5、倒进高粱酒或是黄酒,密封保存3月以上,因为酒是越久越陈,泡的时间久了更好喝。

柠檬酒的做法很简单,自制好多柠檬酒口感酸涩和辛辣味,对预防便秘和提高记忆力有很好的作用。

标签: 柠檬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