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酒的历史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洋河酒非常的有名。包装非常的好看。很有自己的特色。是送人的好佳品。那么你知道洋河就得历史吗?你知道洋河酒是兴起于什么时候吗?

洋河,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商标。洋河酒历史悠久,起源于两汉而兴于唐宋。洋河酒属于浓香型大曲酒,以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精制而成;洋河酒曾多次荣获“**名酒”和入选中国八大名酒行列。

洋河酿酒,据研究始于两汉而兴于唐宋。江苏省宿迁市的洋河镇在汉朝时早己是个酿酒的名地。洋河大曲以**黏高粱为原料,再用小麦,大麦,豌豆培养的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以闻名的美人泉之水酿造而成。洋河大曲属浓香大曲白酒,酒液澄澈透明,酒香浓郁清雅,入口鲜爽甘甜,口味细腻悠长,*适合南京好菜,盐水鸭,金陵烤鸭一同畅饮。洋河大曲被中国和日本公认为东方的洋酒

洋河大曲这一传统佳品,在解放前因战争连年而生产凋蔽,奄奄一息。1949年,全国解放后,党和**拨出专款在几家私人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建立了**洋河酒厂,即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洋河酒的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