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酒的做法 如何自制梅子酒?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正是梅子成熟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梅子非常的多,口感也比较好。很多人会以为梅子就是李子。其实不然,俩者还是有区别的。梅子泡酒,非常的不错,有着很好的养生功效。那么梅子酒的做法是什么呢?如何自制梅子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食材:青梅2500g、冰糖适量、九江双蒸酒5l

做法:

1)青梅挑选个大,质硬,皮青的

2)用盐水浸泡后用凉开水**洗净

3)**晾干,必须一点水都不挂

4)这是2.5L的九江双蒸酒,据说这个泡青梅效果*好

5)开盖后倒出一碗酒

6)青梅逐个在这碗酒内洗净

7)过酒的青梅放入酒瓶内

8)冰糖按个人口味添加,这个在酒的作用下会消耗掉糖份,据说5斤酒兑3斤冰糖,我不太爱吃甜,所以放得比这个标准要少

9)加完冰糖后封盖,保存三个月就可以喝了,但是梅子酒泡的时间越长越好喝,一般一年才开封。

如何自制梅子酒?你学会了吗?梅子酒的口感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喜欢就都可以跟着泡起来!

标签: 梅子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