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枸杞泡酒的比例 如何自制红枣枸杞泡酒?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前面介绍了红枣枸杞泡酒的功效,大家都知道红枣枸杞泡酒的好处是非常的多得。那么红枣枸杞泡酒的比例是什么呢?如何自制红枣枸杞泡酒呢?

红枣枸杞泡酒的比例:*先准备干红枣150克,枸杞子100克,白酒500毫升。

如何自制红枣枸杞泡酒?

1、将干红枣和枸杞子稍微清洗一下,**晾干。白酒倒入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中,将红枣、枸杞子加入酒里面,密封浸泡7日即可。

2、枸杞红枣泡酒完成后,每次喝20-30毫升,每日2次,可以养肝明目、健脾养血、滋阴补肾。

如何自制红枣枸杞泡酒?大家都了解恰里了吗?了解了就跟着学习起来吧!泡上一罐红枣枸杞泡酒。好身体喝出来!

标签: 红枣枸杞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