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酒杯怎么拿?白兰地酒杯的拿法介绍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很多人喜欢。但是白兰地要想好好的喝,那么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酒杯,以及酒杯的拿法都是很有讲究的。那么白兰地酒杯怎么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白兰地酒杯的拿法介绍吧!

白兰地酒杯怎么拿?用手掌由下往上包住杯身。这样手的温度将传导到白兰地而适度引出酒的香醇。

白兰地杯为杯口小、腹部宽大的矮脚酒杯。实际容量虽然很大(240-300毫升),但倒入酒量(30毫升左右)不宜过多,以杯子横放、酒在杯腹中不溢出为量。 白兰地杯是为盛装白兰。

白兰地*好与白兰地杯搭配。虽然白兰地杯容量较大,但一般杯中的酒不宜满至杯缘。需预留一些空间,让杯中的白兰地呼吸。此外,品尝白兰地时,还可选择郁金香杯。

白兰地酒杯怎么拿?你都了解了吗?喝白兰地*好是选择郁金香酒杯。但是也尤其他的适合白兰地酒杯的!大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起来!

标签: 白兰地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