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别说你真的懂酒?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缺点时间亲爱的翻译官,热播中,受到不少粉丝的欢迎。黄轩、杨幂的颜值,足以撑起这一部剧。但是在剧中亲爱的翻译官,一个画面,让不少懂酒人士忍不住吐槽!

槽点一、贵腐甜白没有放置冰桶中,直接送至客人面前

一般而言,当客人点白葡萄酒时,侍酒师应当将白葡萄酒放置冰桶中冰镇,保持白葡萄酒的适饮温度,再送至客人面前,而不是如乔菲同学这样,“清汤寡面”地将白葡萄酒放在托盘上,就送至客人面前。 槽点 ② 侍酒师应该将正面酒标向客人展示

槽点二、侍酒师应该将正面酒标向客人展示

在开启葡萄酒前,侍酒师会将葡萄酒瓶放置在口布上,左手握住瓶身下方,右手握住瓶颈,将卷标朝上,**客人能清楚地阅读酒标。而不是如乔菲这样,将葡萄酒的背面对着客人,就开始介绍这一款葡萄酒。

槽点三、开瓶*好划开锡帽的防漏圈

乔菲在开瓶时,划开的是锡帽*上一层。不是说,这样的方式不对,只是这样开瓶后,在倒酒时,酒液有可能沾到瓶封切口,影响酒的口感与味道。而*保险的做法是,用海马开瓶器上附带的小刀沿防漏圈(瓶口凸出的圆圈状的部位)下方划一圈,就可以把锡帽撕开了。 瓶塞拔除后要用清洁的口布小心地擦拭瓶口,尽量避免木屑掉入瓶内。

其实怎么说呢》这本身就是一部电视剧,认真我们就输了。但是起码的酒文化知识还是要了解的呀!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