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Italesse推出香槟酒杯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喝好酒就要用好的酒杯,只有好的酒杯才能体现出好酒的价值。这样饮用起来,才更有感觉。喝香槟也是如此。近来意大利品牌Italesse 推出了一款香槟酒杯。

好酒之人大多都知道,除了酒品本身的质量之外,酒具也是影响口感的一大因素。因此,斯德哥尔摩设计工作室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近日就邀来香槟**,从材质、形态、曲线弧度及视觉刺激等方方面面入手,将酒具设计的**测量与视觉体验融入到一起,为意大利品牌 Italesse 打造了一款号称“让香槟更好喝”的香槟杯。

传统的香槟杯分为笛形和郁金香花型,而 Claesson Koivisto Rune 就在后者的基础上加以改良,使之更高、体积更大,*大限度的让酒水接触到空气,并在杯中聚合、上升、散发出来,从视觉与嗅觉上吸引人饮用。

可以看到,这支香槟杯的下端比传统设计更加窄小,杯柱更加纤长,目的是方便拿取和持握。Claesson Koivisto Rune 在杯体上加入了一圈标记,也就是说当香槟刚好齐平标记时,所获得的口感将会*好。

“在酒具的世界里,设计师要求的是精细、完善,而我们还希望为之加入视觉上的刺激感,让人更想拿起它、喝下杯中的酒水”,Claesson Koivisto Rune 团队这样阐释他们的想法。这款香槟杯已于本周开始发售,正巧有购置计划的同学不妨留意一下。

这款香槟酒杯,是非常不错的设计,能让香槟口感更好,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香槟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