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能买到精酿啤酒?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精酿啤酒,是非常的不错的。精酿啤酒成了时下的新宠,精酿啤酒的口感非常的纯正。那么广州哪里能买到精酿啤酒呢?

精酿啤酒的概念是美国人发起的,所以我们引用美国酿造者协会BA对精酿酿造者的要求:一是产量小,年产量小于600万桶(70.2万吨)。二是传统,酿造者所酿造的大部分啤酒的风味都应该是从传统的或者创新的原料与发酵工艺中获得。广州哪里能买到精酿啤酒?

1、目前,在广州天河、番禺的**餐饮和夜场场所,有一定的销售点。

2、在珠江琶醍的各大消费场所有售。

3、在珠江-英博**啤酒博物馆有售。

4、在珠江啤酒天猫旗舰店等电商渠道,现在有白啤、黑啤、红啤销售。其中红啤和黑啤是限量预购。

5、除此之外,珠江啤酒会不定期开展网络团购和在“Supra雪堡啤酒”**公众号招募品鉴会粉丝。

广州哪里能买到精酿啤酒?其实近来各大网站上也都有买,如果嫌当地去寻找太麻烦,不妨试试在网上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