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威士忌酒的顺序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很不错的酒,口感很好。但是如果你想要喝出威士忌的好味道,那么一定要好好的了解好品尝威士忌的顺序。顺序是很重要的。那么品尝威士忌的顺序是什么呢?

享受威士忌之夜,通常建议先由清淡的低地区(lowland)拉开序幕,低地区的纯麦威士忌(Maltwhisky)有着偏种于花香及淡雅的属性,口感不刺激,但易于入口的特质,也是初学者的*爱,女性从此下手,也不会对强烈的酒精产生排拒感,越清淡的威士忌,建议从纯喝下手,更能感受它饱足的香气。

而接下来的这杯就要转移阵地了,转战至高地区(highland),通常高地区的威士忌会带有浓郁的麦芽香气,相对来说口感也较为强烈,然而高地区也有清淡型的威士忌,相较于低地区,少了那份青草味,喝起来熟成的味道较足够,饱和度也足够,不过各有千秋,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再下来斯贝塞(speyside)地区将是酒量不错的你*佳选择,虽然斯贝塞流域也属于高地区,但这个区域号称是苏格兰*精华的土地,也是威士忌蒸馏厂*大的集中地,好水好麦子好土地集于一身,市场上*受欢迎的麦卡伦就来自这块土地。

如果尚有余地,那么就再来一杯,一般威士忌喝多了之后,因为酒精浓度的原因,人未醉,舌头先麻得不省人事,教大家一个把舌头唤醒的好方法,进入爱雷岛 (Islay)的世界,有着来自海洋的气息,薰烤的味道(**oke),强劲的酒体,足以把舌头上每个细胞唤醒,通常做**饮酒*后的休止符,是**的结局。带着海风回家,会让你感觉犹如刚从巴里岛度假回来。

威士忌的的顺序,还是比较讲究的。为此大家好好的选择起来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