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酒为什么这么贵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轩尼诗是一款有名的洋酒,在世界上是非常的有名的。一款轩尼诗酒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的。为此很多人都可望而不及。那么轩尼诗酒为什么卖这么贵呢?

轩尼诗是世界****干邑产品。说起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中国的媒体上,时常出现他们的身影。但是我们也都知道,这些知名洋酒品牌,卖得可都不算便宜,可他们为什么卖的这么贵呢?我们以轩尼诗为例简单讲讲。

了解洋酒的朋友可能知道,轩尼诗由法国轩尼诗公司出产,轩尼诗是世界****干邑产品,是世界上**瓶X.O的制造者,它以严谨的酿制工艺和品质著称,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之一。

有了这么多美称,不贵才怪。但是就像中国的茅台酒也有很多系列,轩尼诗也有四个系列,每个系列的酒品定价都不同,有轩尼诗V.S.O.P系列、轩尼诗X.O系列、轩尼诗杯莫停系列和轩尼诗李察系列。我们平常人*有可能接触或品尝的也许就是轩尼诗V.S.O.P系列了吧,因为卖的便宜,而对于价格高达两万多元的轩尼诗李察,对于大部分人来讲,还是**品吧,只可远观,却无缘品尝。那下面我们就来讲讲为什么轩尼诗李察能卖这么贵这个问题吧。

*先从销售定位上来看,轩尼诗李察定位于**赠礼和收藏用酒,简单的说,它就不是用来自己喝的,而是用来送礼或者收藏用的。谁自己喝买这么贵的酒啊,有两万多都够买一堆的了。但是这些洋酒品牌的运营者也深刻把握住了中国人好面子的性格和送礼文化的根深蒂固,自己舍不得喝这么贵的酒,但是为了做成生意或者办成某事,送两万块*的洋酒这还是比较常见的。因为定位于**赠礼和收藏,所以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包装上,甚至是宣传上,都做足了面子,这样不管是送礼的人,还是收礼的人,都倍儿有面子。

以上说法或许太感性了,轩尼诗李察为什么这么贵,还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不管是在品质上还是在设计上,都有自己的*特之处。轩尼诗李察以逾百种生命之水精心孕育酿造而成,用200多年前悉心珍藏至今的**生命之水调配;而且是世界名家手工打制的**Baccarat水晶瓶,是世界***干邑组合,赠礼尊贵气派,大家气度中更显非凡品位。

轩尼诗酒为什么卖这么贵呢?你了解了吗?好酒自然尤其贵的道理。

标签: 轩尼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