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什么时候喝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色泽鲜亮,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具有氧化作用因此是美容的佳品,但对于肠胃不好的朋友建议还是少喝。那么,柠檬水什么喝好?

柠檬水什么时候喝每天早时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柠檬水可以*便秘。*好加点蜂蜜,美容养颜。不过柠檬不要放太多,太酸的话会刺激胃。用鲜柠檬泡水喝对身体非常有益。不过,空腹喝柠檬水容易使体内酸性增加,时间长了就会胃酸过多而得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

但是如果胃不舒服或是有胃病的话,建议早上尽量不喝,或少喝。因为柠檬中的酸到了胃中会刺激胃,可能引起胃酸分泌过多,进而反胃**。所以胃酸或者胃溃疡的患者*好不要喝。柠檬水*好在饭后饮用,可以起到消化作用。

有**建议在饭后1.5-2小时后喝柠檬水,晚上应和少许蜂蜜,不宜过多过晚饮用。晚上睡前再喝杯柠檬水,可以帮你补充晚上睡觉所流失的水份,早上起来皮肤会有嫩嫩的感觉。柠檬水什么时候喝*好?**建议如下:早上饭前15-20分钟喝,洗胃润肠,对皮肤也好。然后再下午3-4点期间喝一杯,5-6点运动一个小时。如果想达到瘦身效果,柠檬水必须要每天坚持喝,配合一周3至4次的运动,每次运动一定得达到一个小时。

柠檬水的作用很多,但喝水的时间需要好好把握,切忌不要过量饮用会导致胃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