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清洗葡萄酒杯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瓶好酒就要选择一个好的酒杯。酒杯经常用,自然也就会有脏了,但是有些酒杯是非常的难清洗的。那么如何正确清洗葡萄酒杯具呢?

想要**清洗干净酒杯,为下次的品酒体验创设卫生干净的环境,*先要了解下高脚杯的特性。水晶高脚杯一般是使用多孔,渗透性良好的材料制成,所以非常容易吸收气味。因此,在清洗酒杯时,所使用的清洁剂*好是无香型的。如果你想在第二天还能看到晶莹剔透的高脚杯,就要做到既不留下斑斑污渍,又要将清洗时附着在酒杯上的水滴或水雾蒸发掉。清洁酒杯的具体步骤如下:

1、在清洗酒杯前,*好先准备2盘清水,1盘用于**轮清洗酒杯,另一盘则用来过滤酒杯。

2、手握紧酒杯,另一只手拿着浸泡着肥皂液的海绵,将酒杯放入第1盘温水中,从里向外擦洗酒杯;

3、仔细地**擦洗酒杯边缘,以及杯身外部的手指印;

4、将酒杯放于第2盘清水中过滤。

5、使用洁白的麻布块擦干酒杯,并擦干净残留在酒杯杯身上的水迹及手指印。

在清洗酒杯时,要是碰到杯口留下唇膏的污迹,需要**擦洗干净,还有酒液浸泡过的杯底及其周边都是**清洗的部位。

酒杯清洗方法,既快速,又干净,能让曾沾染鲜红酒液的高脚杯焕然一新,重新焕发出晶莹透亮的光泽。

如何正确清洗葡萄酒杯具?以上的方法都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起来,还有就是清洗之后,记得擦干,不然容易留下水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