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多少钱?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特醇是威士忌的一种。百龄坛的成就得益于其科学严谨的酿造过程和*特神奇的酿造艺术,将欧洲古老的酿造艺术与英国**工艺集于一身,为世人呈现出**的优良品质与非凡*特的绵长口感。那么40度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多少*?

略带淡淡烟熏味与甜味的大麦、特有的乡间泥炭、清澈的山泉水和纯净的空气,这些生产苏格兰威士忌不可缺的稀有元素演化出百龄坛的优良品质。

40度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700ML:¥105

净含量:700ml

酒精度:40

类型:苏格兰威士忌

原产国:英国

箱规:1*12

原料:水、麦芽、小麦、焦糖色

目前,百龄坛种类包括百龄坛特醇、百龄坛12年、百龄坛15年、百龄坛17年、百龄坛21年和百龄坛30年。每一个品种都精益求精,倾注了大量心血,恪守着1827年乔*·百龄坛创业之时的严谨与精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