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桑椹保健酒制作方法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木瓜桑椹酒有着很不错的养生功效,为此非常的受欢迎。那么木瓜桑椹酒怎么做呢?怎样做木瓜桑椹酒才能长期保存呢?

木瓜桑椹**酒的制备方法,*先粉碎**浸泡物,所述的**浸泡物包括木瓜、桑椹、人参、枸杞、天麻、菊花、杜仲、藏红花、罗汉果和藿香。

采用高温高压方法灭菌,置于食用酒精中浸泡。采用了离心法将固态物分离,用辐射法保鲜,**和防病效果更好,可以达到旺盛精力、消脂减肥、消除疲劳、祛风除湿、养血安神、清肝明目、降血压、补肾壮阳、**乌发和滋阴壮阳的功效,制成品中不含固态物和微生物,性能稳定,保存期长,有益人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