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白酒加盟品牌?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做白酒生意有着很不错的市场前景,做白酒加盟生意,前景也很不错。但是要想通过白酒加盟**。那么一定要选择好白酒品牌。那么如何选择白酒加盟品牌呢?以下几点值得思考!

**、企业实力俗话说的好:“树大好乘凉,”用在经销商选择品牌上恰如其分。企业的实力往往决定了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支持,没有影响力的品牌经销商在市场上很难做。经销商可以从企业规模(注册资本、人数、厂房面积、产能)、渠道网络(全国和各地的店铺数量及**情况)、年销售额和利润。经销商在考察这些数据时,*好将多个品牌的同类数据进行比较,这样才能准确判断企业的实力。

第二、产品和知名度产品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据调查显示,消费者对白酒产品的购买偏好前三位的是:款式、知名度、价格。对经销商而言,产品是否适销对路是销量的*重要的**。考察产品,更重要的是看产品的定位是否符合本地市场,举个简单的例子,**品牌,放在三、四线城市很可能被饿死,除非他有适应本地市场的产品,因为当地的消费水平不足以养活那些**品牌。

第三、经销政策合理的经销政策,不但要有效地激励经销商,而且要能约束双方的行为。经销商在考察品牌时要**考察对经销的政策,要尽量要求企业把相关的口头**落实为政策,并且写进合同里,才能形成对自己的保护。

第四、管理和服务管理和服务被认为是区分品牌强弱的重要标志,强势品牌往往管理和服务支持都比较到位,小品牌则因自身实力有限而难以到位。

如何选择白酒加盟品牌?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做好白酒加盟一定要选择好白酒加盟品牌。这样才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